很大,因為instagram 粉丝他們一般比較凶的接馬平台,其實不是說就是很保護自己O K很怕受傷害,所以獲取驗證碼要需要很一個很合合合理的獲取驗證碼合理的ig粉絲理由理由去搭訕香港的ig粉女生吧O K只是這個節目很喜歡來臺灣沒有啊。臺灣人我覺得不會有限嘛,沒有對我我我這不只是那個miracle講,我認識了很多像外國,美國人啊什麼來臺灣,他們都覺得臺灣的ig粉人普遍來說都比較熱情情對可哥可是像他們就說不代表說臺灣的ig 粉絲(ig follower)女生好像就很容易什麼的ig粉絲這樣對,因為ig 粉絲(ig follower)他的獲取驗證碼意思就是說像我我認識美國,他說來臺灣對不對?連女連女生拒絕你搭訕,都還一直跟你講,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這樣對對,因為youtube 營利像在香港,像我自己的ig粉經驗,可能女生就不會這樣,你前可能就是叫你走開就走開。對對不對?不代表到香港,女生都不好,但是我一說至少說,就像你說他保護意識比較強。他就覺得說你不讓他有時間,你就走開一下。可能臺灣女生拒絕,你很難受啊,不好意思啊,對不對?你就覺得不好,沒事,被被你們台一些女生拒絕了,也不是太難受。對對對,很舒服,這樣有有有有有對對對我我大概懂嘛。因為youtube 營利我剛剛有跟女友友去過,你剛剛剛有沒有分享過,像我在香港搭訕,對不對?比較不好的youtube 營利回應,女生直接發告,用英文叫我滾蛋。對對,所以接馬平台我我有我也會有點嚇到這樣子。哇,就是這個女生跟我不認識他,第一句話就直接叫我這樣子。對,可是在臺灣,我也幾乎沒有碰過這種狀況,大部分女生都還是很溫溫的ig粉絲。對對,o所所以假假設,因因為ig 粉絲(ig follower)我們的ig粉絲觀眾很多都臺灣朋友嗯,那假設一個臺灣人去香港,要要開始搭訕的接馬平台時候,你覺得要注意什麼事情?你剛剛說保護意識比較強。對對對,那他們你覺得怎麼開始會比較容易成功的ig粉絲?首先你說你剛我是從臺灣來的接馬平台。首先一剛剛有講對對對,那他為。他還以為你是從其他地地方方,你那些地方也是受國語的instagram 粉丝,對,你就很貴險的youtube 營利O K反正反正你個應該講說我們也不要去講說批評,說其他地方,反正我們就講說你講出臺灣這兩個字會加分啊,臺灣那個plus是對對吧?對,他可以加對。他說說用那個plus O K,所以如果你去香港的接馬平台話,你可以這樣用。因為ig 粉絲(ig follower)因為instagram 粉丝我們我們還是保持一個正面的ig 粉絲(ig follower)話,對人人的ig 粉絲(ig follower)那種O K好,那哇然後我我我現在想要分享的youtube 營利東西,其實其實是mysical教我的ig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ni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