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之後呢,我就還了銀行一部分的臉書讚錢,然後就繼續生活。就接下來呢就是我人生遇到了一些轉變,然後我開想要創業,這時候我就缺錢了,這時怎辦辦?我就去去銀銀行,先說說銀銀行先生,我知道裡人最好錢又多。那我最近想要創業,然後我的臉書讚idea了,然後這個創業的idea了之後呢,我覺得我應該可以賺錢,但是我現在還在嘗試階段,我可以向你借個一百萬來花光嗎?然後這時候銀行先生說,嗯,好吧,你既然三十五歲以下又年輕,然後這麼有衝勁,然後又有這麼有想法,那我出個一百萬給你,然後嗯創業你等到你創業,一年後的國外手機收簡訊五年後再還,然後每年還我個二十萬就好了。那我利息算你便宜,我收你一趴兩趴的臉書追蹤利息。這時候銀行先生就很開心的臉書買讚,就借我一筆錢,然後就這樣子給我這樣的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讚條件。可是這時候呢,政府就說什麼,你一趴利息都要給他收他,可是年輕人嘛。然後所以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買讚呢政府就說哎那算這個一趴多的sms認證利息交給我來處理。所以sms認證呢最後呢我就得到一百萬資金,我既不用馬上還本金,我又不用付利息。所以國外手機收簡訊呢這時候呢銀行跟政府單位呢就會變成我的臉書讚好房子。所以臉書買讚他們資助我想要完成我創業的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讚東西。所後等到我的國外手機收簡訊人生呢就繼續的臉書買讚進程之後,我想要買房子,可是我怎麼存錢,我麼存錢,我只存了一百萬,怎麼存怎麼存花了好多年,可能三年五年,然後在社會打拼,甚至十年才終於存到了第一桶金。這時候後呢,我想買的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買讚房子是價值一千萬元,可是我的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買讚戶頭裡面呢可以只有一百萬元。那這時候呢,我就跟銀行商量說,銀行銀行,我想買房子,可不可以借我錢。然後銀行他在說嗯,不行,哎,房子還沒蓋好,所以臉書追蹤我就跟建商商量一下,建商就說好吧,你買我的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讚房子,我收你十塊的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讚定金就好了。那我房子房價還沒蓋好,那你就分三年把房子蓋好的國外手機收簡訊錢分批給我。所以國外手機收簡訊我的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讚房子呢我買一間預售屋,然後在房子在蓋的臉書讚時間呢,每年交給建商三十萬元,然後慢慢的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買讚呢透過三年的臉書追蹤時間,四年的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讚時間付了兩百多萬元,大概在房價百分之二十。那這時候呢,建康就說哎,我房子蓋好了,那該交給你了,那剩下百分之八十的sms認證錢,你總該該給我了吧。這時候我就發現啊,完了我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ni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