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應該在基本的知識已經講的夠多了,然後大部分的也都知道了。然後以youtube這樣子的獲取驗證碼免費的ig粉大眾媒體來說,其實很適合用的接馬平台是就這些比較觀念上,然後比較速成,然後又比較簡單的ig粉知識,讓大家入門。但是當一個知識體系發展到一個程度以後,比較進階的知識,我卻沒有辦法傳遞。所以ig 粉絲(ig follower)導致我在初級的知識中,高階的知識裡面就產生了斷層,然後我沒辦法更深化的去分享這些內容。比如說像我上次分享一些轉正帶的內容,或者是一些遺產稅的ig粉內容。那可能這些內容就比較進階。那進階的內容呢就需要經過很多的instagram 粉丝個案研究和一些考證。然後根據每一個人實際上的需求呢給出最中肯的建議。所以獲取驗證碼呢當我們把它變成一個廣泛的知識去分享的獲取驗證碼時候,就會有很多人提出他們的ig粉絲意義,或者是提出不一樣的ig 粉絲(ig follower)想法。因為ig粉每個人的ig粉絲情境可能是不同的ig粉,所以ig 粉絲(ig follower)遇到的接馬平台狀況也會變得不同。那在這樣的youtube 營利情況下呢,就很難用這種大眾媒體的方式來分享這些知識給大家。那團隊來說,我們會覺得很挫敗。因為ig粉絲其實我們沒有必要免費分享這些知識給大家,我們可以持續的接馬平台做我們付費的顧問、諮詢,或者是用付費的課程的形式來讓別人學到一些系統性的知識。所以ig粉我們自己深刻檢討之後,我們覺得在以內容的規劃上面呢,優秀頻道呢還是會比較停留在一些比較大眾可以接受的知識,而且instagram 粉丝比較不會有那麼高風險的instagram 粉丝知識。那比如說像比較進階的技巧,像比如說像我現在的獲取驗證碼房地產可能做了一些轉增貸。那轉正貸之後呢,會有一些現金流可以拿來在做其他的youtube 營利轉投資。可是這種開杠杆的instagram 粉丝技巧呢,其實你需要很多的接馬平台前置基礎。比如說你需要夠瞭解房地產,你要夠瞭解房市的變析,你要夠瞭解市場的獲取驗證碼變化。你要夠知道怎麼跟銀行往來,以及你要夠知到這些資金的限制與條件是什麼,但我們不可能在一個影片裡面分享這麼多的ig 粉絲(ig follower)知識,而且接馬平台也不可能在這樣子的影片裡面分享這麼多深的內容,還有包含了這麼多的個案。因此youtube 營利呢我們一開始的初衷呢,只是希望說讓大家的youtube 營利可以打破他們的youtube 營利思維,知道這個世界上有這樣子的ig 粉絲(ig follower)金融商品或者金融操作方式,可以去像我他在的ig 粉絲(ig follower)資金的接馬平台窘境,但是呢後來也衍生出來的instagram 粉丝問題呢,其實超乎我們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ni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